close

昨天才再抱怨XXX陰魂不散,

今天就要來哭喊"動漫社的你們幹麻不纏著我久一點!!!!???"。

 

 

 

我真是氣死老是害怕被異眼對待的自己了,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還義正嚴詞的說我們根本不噁心,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敢再多聊幾句,

明明很想知道那是不是白蘭卻只會點點頭收下傳單,

學姊對不起你真的很帥但是我卻不能給你一個拇指,

看到你那麼燦爛的笑臉我卻沒有給你半點回應,

其實盼了那麼久拿到傳單的時候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但我還是就這樣走掉了,

還有也很對不起學長,

我如果說"動漫社的話拿兩張我也很樂意"你一定也會很高興吧,

但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也一直都在住一BBS,

但是真的看到人了的時候我還是不敢表達我的熱情,我是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