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跟小女生打交道就是這樣,

除了照版宣科的做事之外你還懂什麼?

有時間在那邊炫耀你長不拉雞的頭銜不如認真想想正事,

少把我當白癡了少把我當成你的好朋友了,

我又跟你不熟你幹嘛一直對我鬼叫?

你自以為很可愛我覺得不可愛,你覺得很好笑我也笑不出來,

不要再什麼都沒考慮就一而再再而三的來找我了,

我這個人最討厭陪笑臉但是又很俗辣,

你能不能就饒了我不要再害我必須裝忙低頭聲音又顫抖的像什麼一樣,

我真的不喜歡同一個類型的人出現在我生命中兩次啦!!!!!!!!!!!(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