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我必須這麼密集的來這裡發洩我的種種不滿,

而且要不是學校剛好辦了個莫名其妙好笑的活動我可能會來的更早,

如果是我肚量狹小請留言通知,謝謝。

 

 

正所謂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今天我終於看清了長久以來對別人掏心掏肺堅守自我原則執著劑有道德換來的會是什麼,

我想我上輩子大概是狗吧,

永遠到的比別人早永遠笑的比別人燦爛還要憋著一股憤怒裝成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好啦,

如果你們要的只是充充人數那你何必找我你去跟工友說就好了嘛!(攤手)

還是現在景氣不好你隨便去外面丟個便當阿,一定會有很多人。

 

不要說我不講理,我們來看看今天這是什麼情況:

把我叫出來(因此我鐵了心沒去漫研還推了一個人家的邀約)

跟我說你們還在弄音樂(很好阿我多看了將近十五分鐘的新聞)

大家一起等人(手機玩到快沒電好啦這是我自己賤)

人來了你們在討論我聽都沒過的節目(所以我是牛郎來陪客的嗎?好像我連酒都還沒倒也還沒講笑話也還沒讚美學姐好正好漂亮)

叫我走了(大家保重(靠,不是這樣的吧))

 

然後我們把時間往前拉一點點,再從頭複習一遍這兩天發生的事:

跟我說要開場唱然後我是貝斯手(好吧其實我想當貝斯手很久了)

跟我說要做道具(害我聯合家聚一直罪惡感)

跟我說要有搞怪的裝扮(好吧其實我想COS魯夫很久了)

把我叫出來(我還以為我可以看到我的爆炸頭)

跟我說你們還在弄音樂(靠邀陳水扁你還要做秀多久)

大家一起等人(手機遊戲250都破不了阿可惡)

跟我說不開場唱了改成開場舞(噢~噢噢!)

人來了你們在討論我聽都沒過的節目(噢噢噢!)

叫我走了(天氣涼了大家晚上要記得家外套(喂喂))

 

然後,我們再一次把時間拉到一個禮拜之前:

跟我說要跳開場舞(我願意跳台客舞我真的願意跳台客舞)

跟我說要開場唱然後我是貝斯手(好吧其實我想紅很久了)

跟我說要做道具(沒辦法我先答應學姐了)

跟我說要有搞怪的裝扮(我可是做了心理建設)

把我叫出來(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獨自走去)

跟我說你們還在弄音樂(我的心頭小鹿亂撞(?))

大家一起等人(該死為什麼綠色的東西不掉下來)

跟我說不開場唱了改成開場舞(ANYBODY HOME?)

人來了你們在討論我聽都沒過的節目(ANYBODY HOME?)

叫我走了(ANYBODY HOME?)

 

 

真好笑我覺得我真是有夠好笑,

你說這世界上還有誰會比我更好笑?

有的話也留言喔,歡迎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