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屋結束了,

我深深為自己毫無應變能力只能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感到一種自我厭惡,

也恨透了眼裡沒有別人的努力的自我滿足的人。

 

請讓我在此向所有參與這場活動的人員道歉,

最應該精彩的點在我的無能之下成了他人口耳相傳的笑話,

沒有技巧的引導沒有氣氛的威嚇沒有力道的拉拔方式,

短短幾個小時內還笑場了三次。

學長的要求我沒有好好傳達,

學姐的指令我沒有好好做到,

還害定點不在我這裡的人需要來回走動照應我的不知所措,

整場活動下來我做得最好的大概就是報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