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如此這般的去猜疑我所做的種種行為讓我覺得你真是個幼稚透頂的人,

我還以為我們懂得彼此所以我們可以那樣變相的交流著,

如果再你眼裡我的每字每句舉手投足都是為了訕笑你嘴炮你欺侮你,

對,我就是這種人,

我就是以訕笑你嘴炮你欺侮你為樂得這種人,

而且我想我們沒有必要在繼續這種令人嫌惡的關係了。

 

 

 

 

 

 

 

你害我想到從前從前我身邊有個多愁善感的傢伙,

他在我面前說了這樣一句話:我們比較沒那麼熟啦!

 

對啦,我還真是蠢阿,

我為了一個跟我根本不熟的人傷透腦筋,

浪費了高中三年應該要很美好的日子,

幹我真的痛心了,幹我真的覺得一切就要到此為止了但我偶爾還是會忍不住,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