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啊?

那是我國小時因為某些現在已記不起來的事件而做的事,

但總歸一句也是想要表達自己的堅定的立場,

非得要媽媽跟自己道歉不可。

 

 

都已經那麼大的人了,

靠著絕食引起注意炒熱民眾的怒氣或者央求一種同情心豈不是很幼稚?

張花冠女士說那什麼"最卑微"在我眼裡根本就是狗屁不通的歪理,

我不知道司法到底公不公正也不知道民主到底有沒有衰敗,

但我知道憑一個能在政治世界打拼三四十年而且還算是小有成就的大人應該可以想出數個筆絕食寫遺書更好的方法。

新聞只會重複撥放這個人絕食幾天他的聲援者再哪裡抗議還有這個人昏倒了幾次,

如果絕食這真的只是鼓譟人民情緒的單純舉動的話那最大的幫兇就是這些媒體,

他要絕食是他家的事,他不顧自己不顧家人全部都是他家的事,

人民需要知到的事情很簡單,就是有力的證據,還有結論,

看到一群公公婆婆因為看了陳水扁先生高舉被靠起手銬的手的畫面而像一群無頭蒼蠅似的圍到北所抗議,

看到一群立委綁著布條大喊司法不攻卻也拿不出什麼具體的反駁,

有最無罪是一群人在那邊喊幾聲就能下定論的嗎?

我真的很想請問你們這些人當初唸政治唸法律時用到的腦袋在哪裡?

 

某位我不太熟悉的立委小姐列出了國民黨的貪污案拖了近千日或超過千日卻毫無下文的表格,

我以我看到的狹窄的世界來判斷這都只是冰山一角,

無須討論什麼公不公平了,這只是運氣好不好和手法高不高明的差別而已,

誰都會再眾人面前拿自己數十年來的人格做保證,

誰都可以信誓旦旦的說自己絕對是清白的,

但我問你,這些話你要何從去明辨他的真偽?

你以為有誰會在攝影機前告訴你他貪了我們國家幾十億?

 

 

好久沒看新聞了一看就是這些讓人匪夷所思的畫面,

然後關於學生運動的新聞幾乎不見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