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 MAN ???

 

幹,為什麼今天我身邊出現的都是這種不成氣候的男人,

害我都不能用英文打了要不然我會憋死。

 

 

男人A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你的心眼還真是小到我見識過的女人都比不上,

拜託在這種時候你稍微克制一點,

要不然我真的覺得你不要在當男人了,

不過就一個小建議,

看不出本質差異的是你,

不要說得好像我剽竊你的提案一樣,

如果你還是看不出來那就讓我告訴你:

老子根本上比你懶一百倍,

老子根本上不想走溫馨路線,

老子根本上覺得這一切應該順其自然,

所以我不求繁複的變化,

我只求階段一和階段三,

至於你的想法則是完全的階段二。

(就算是同一個人,孫悟空跟超級賽亞人化的孫悟空還是不一樣的,OK?)

 

 

男人B

我早該承認我就是沒有眼睛,

連看錯人的機會都沒有是根本沒看到人就自以為是,

我還以為你認真又負責結果我看你根本比我還要私心,

如果是像這樣出爾反爾我還寧願你一開始就把這件是丟的一乾二淨,

請了解我們沒有你那麼優秀...

 

 

男人C

我看你是做的大,所以我們都得照你的意思辦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