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are you?

ah~~~~~

 

***

突然很想動手無關的話題。

 

 

愛情何去何從。

次篇之於我更勝於本篇,那個關於給我水的故事。

故事性想想也沒有那麼強大,但為什麼就是那麼糾心呢?

看完後甚至忍不住的動手翻閱那張紙,幹。

 

阿阿就是這樣阿,名取同學你的OS簡直就是我的OS,

真喜歡真桐哥這樣的溫柔派,溫柔的樣子一點都不虛偽,

對白真讓人萌呢

 

我好喜歡生日那段,

蛋糕真浪費蛋糕真不值錢蛋糕一下子就被打敗了,

這真的是我要說的嗎我想說的應該更多吧!

 

***

靠背我又開始無關緊要的投射作用。

 

 

i want to watch some romance story...

 

***

you are just a friend , even not a GOOD friend

however , you influent me greater then a lover

***

這是第幾年了?

 

***

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