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無力

你們到底要我怎麼樣看看得出我對你們真的有用心

到底是我真的長得太雞歪還是什麼

為什麼每個人都喜歡說"你根本不在乎我"

 

每次都這樣

 

國中同學也是高中同學也是

每次都一樣

 

我到底是哪裡做得不夠

我找你你不回我約妳妳沒空然後你就說我不在乎你

 

我的人脈都已經只剩涓涓細留了我還有辦法忘記你們這些人嗎

我白癡嗎我有看起來那麼快樂嗎我看起來有那麼無所謂嗎

你到底已為我失去你們這些人以後還剩下什麼

 

我每次都把自己的事推開去配何你們的行程

我再念書你來找我我看到就一定會回

每筆留言我都仔細看過仔細想過然後好好回覆過

沒話講我也逼自己榨出幾個字為了讓那 兩 個地方看起來熱鬧一點

朋友這種東西是我一味投注心利就足以顯現結果的嗎

你不要就不要我什麼時後逼過你了

但是為什麼你一回頭我就非得要配合你不可

為什麼你跟我抱怨幾句我就非得去安味你不可

我到底是什麼東西阿廉價的牛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