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不只有一句,是全部

我現在真的是處在一種叫做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狀態

在這種狀況下毫無頭緒你告訴我我信神有什麼用?

我又不是最上恭子我又沒有一個叫做敦賀連的前輩我擔任得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角色

仔細想想後就會發現我算什麼東西阿我幹嘛這麼自以為是阿我就去跳舞嘛我就出賣一下我的膝蓋嘛

愚蠢的以為自己可以試試看最後卻拖垮一群優秀的人

噢噢我真是笨蛋我真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偶像也幫不了我...

***

 

我的問題在哪裡?

 

找不到自己的type

放不開

聲音用某種語氣的時候會大不起來

走位無能

舒暢不舒暢

中氣不足

霸氣不夠

聲音會飄高

 

 

我問題還真得很多而且很大條,

可是我自己也講不出一個所以然,

不知道要如何改進就是最嚴重的癥結所在,

媽的這種問題我要問誰才好,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我還以為誰會知道,

然後就想到這真的有夠靠北的最好我問神他會告訴我,

考驗我就不能找個不會拖人下水得狀況嗎

 

噢噢,

誰來告訴我我的type(矛盾)

誰來一針見血的告訴我我到底是哪裡顯得太弱氣

噢我是攻我是攻我是荒誕淫麋得皇上但是卻很弱(什麼)

可惡好沒說服力的洗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