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我覺得我是該好好反省自己而非老是抱怨天地什麼什麼的了,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輕輕鬆鬆做到的事我可以搞成這樣,

真的是因為以前的經驗不好嗎?

還是我根本就有問題?

 

 

我自己覺得隔閡很明顯,

然後大概是因為太多愁善感了,

反正我覺的腦袋一片空白完全無法真心笑出來,

然後就演變成一片空白和顧慮太多和楚河漢界的無限地獄,

這是無限小數嗎嗎嗎?

 

 

馬的我最後還是會開始怨天尤人...

比方說這個那個那個這個的,

突然覺的跨年時的那些人真是有夠親切的,

我再說什麼阿我

 

 

 

 

 

 

算了我真的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