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好笑,

一個明明白白的道理擺在眼前,

結果沒有人敢得罪一個女人

 

我們真孬,

只敢在被後互舔傷口,

可是面對一個女人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劇本配合串場真是前所未見,

不覺得這麼一來一切都本末倒置了嗎?

五分鐘和二十分鐘說來是一比四,

但要花的心力可不簡單吶!

況且我還以為主角是大家的演出,

我還以為串場這個詞就如字面上所說,是串連前後的意思,

不如我這麼說好了,

當我們寫作文的時後,

應該是先決定要表達的東西再決定應該用"但是"或"並且"來承接上下文吧?

哪有人說"老子就是要在第二段第五行第七個空格擺上 然後"的,

真的很好笑欸我們真的很好笑欸,

我這個只敢在背後不敢坑聲的廢材卻是一輩子都不敢跳出柱子說出"這真是前所未見"四個字,

女人真可怕我們真可悲...

 

然後真的對不起,

我這賤人不得不把這一切錯誤推給辛勤勞苦的幹部,

該死的幹部是做什麼用的?

為什麼就這樣跑了為什麼就這樣跑了你說阿你給我說清楚為什麼就這樣跑了,

你這可悲的男人你好好想清楚你做這個位子該擔當的責任,

你明明有權利,那你顧忌的又是什麼呢?

怕被嘴炮怕被討厭怕被婊怕你以後永不得超生?

那其他人又怎麼說呢?

我們什麼都不是欸我們的地位就如同傭兵甚至一毛錢都拿不到欸,

我們說出來的話有多少力又有多少量你名校出來的是不會判斷嗎?

還有意見是我非告訴你不可,

老子就是真的超怕嘴炮超怕被討厭超怕被婊超怕從此以後永不得超生,

難說其他人又怎麼想,

基本上我對你這個人曾經是又敬又佩,

而今天看著你離去的背景我覺得你超小的

 

不過想必你也不在乎我怎麼看你吧?

你今天根本沒有正眼看過我一眼吧?

你這個偽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