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我有沒有傷害到學姐你

i have no idea that if i harm you

 

 

我覺得自己有的時候真的像是個濫好人

現在這種局面

不是因為什麼人情債,而是我根本沒擁有過什麼拒絕的能力

 

我沒有什麼資格去談自己的交友觀

在這一塊我輸的一蹋塗地

但我還是把這些拿出來當成自己的擋箭牌

 

i lied

 

只是不想違背一些原則

只是不想把自己搞得像那些我很看不慣的人那般

我相信你是天使

但是我不是

 

***

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覺得你們是如此相似

我為這個長像的人,煩惱太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