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感動到說不出話的留言在看一次已經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刪除這種事,

做過一次後就不會恐懼了

 

 

班上同學的不幸我看得很淡,

但對你現在的狀況我卻擔心得要死,

我當然不是說有得知過任何關於你的消息,

也當然不覺得如今順遂得你會做出什麼事,

我只是看著那些因為失去兄弟而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人後,

想到這件事可能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我很自私,

那個人與我不熟識,

所以我尖酸刻薄的婊了一堆人,

但要是是你呢?

要是是我在乎的任何一個人呢?

這種心情,很醜陋

 

 

給我一個機會放放我根本不這麼想得狠話:

不愛我的人我不愛

不過這種事是很主觀的

你要是不夠積極的話

我也只能告訴你在這方面我向來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