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 good timing...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事無成,

可是還不敢斷然拒絕想要找個最輕鬆簡單的東西來胡亂應付,

然後再把最輕鬆簡單的事搞的一團糟...

 

 

馬的,那種事我知道,

我都幾歲了?還在想這些鳥不拉磯的蠢事?

馬的,

馬的,

馬的...

 

 

噢...你不能來了...

我好難過,

 

i want to put my arm across your shoulder,

and hand over all my weight  to you...

 

現在那些都是一場空,

而我在找你的替代者

 

 

再過四天,我將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