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大人總是一語成讖

 

「結果還不是散了」

「結果還不是散了」

「結果還不是散了」

「結果還不是散了」

「結果還不是散了」

 

「然後就不用去了」

「然後就不用去了」

「然後就不用去了」

「然後就不用去了」

「然後就不用去了」

 

 

我有一點高興自己以一個正當的理由拒絕了

或者其實那是不說自破的狀況

 

至少我好像沒有你們視為理所當然的那樣

 

雖然我已經在想著挪出空檔

 

如果你們願意為了我做出任何一點的讓步,我會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