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衰事一直一直不間斷發生的十九歲已經毫無任何一絲一毫責怪的意思,

至少在我看來最嚴重的一件事已經得到了一點解決,

剩下的這些雜魚般的存在是丟掉之外還是丟掉的不二法則,

我會在更克制一點更努力一點不要太難看,

不管是成績還是關係,

餓欸好 不要再說了再說都要哭哭了,

沒罵到主席發洩一肚子怨氣是今天唯一的遺憾,

如果擺爛是個好作法那我就擺爛,

但身為一個人我有我的原則不能打破

 

 

今天看到你的照片覺得你又跟以前相似,

也許穿著服務隊的衣服能讓你更接近單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