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自己設定了一個標準答案並且期望你分數高點罷了

如果你連我重視的東西是什麼都能誤會那你要怎麼繼續跟我相處?

 

 

馬的,

你可以走掉,但是你不要一聲不吭的走掉,

你可以讓我等,但是你不要讓我一個人干等,

你可以要我幫忙,但是你不要說的一副有我沒我都沒差

 

還有馬的,

我知道我不重要,但是你不要騙我!!

 

 

 

 

 

 

 

可不可以讓我在這裡有多一點信任

 

 

 

 

 

 

 

 

 

那些錢阿虛榮心阿我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