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一個超偷工減料的漢堡,

而且真他媽的貴

 

我不是要說這個啦!!

 

 

我突然能理解這麼一段對話:

「那是什麼感覺?」
「什麼是什麼感覺。」
「高高在上。」
「感覺是如果你走錯一步,就會跌倒。」
我沒有高高在上,但我被歸入了某個圈子,
你知道,那是一種你是特別的,所以你可以參予的感覺,
幸好
但這使得我感覺,我要更小心,我要更努力
我不能說出一些我真正想說的話,因為說了,就什麼都沒了
我想到曾經是我說破,
然後文字就不在有過更新了
有時候,人的關係不可以說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