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回給你個 日你老木 也不知道會這麼樣

 

是說今天考完有機下來,

我已經很鬱鬱寡歡了,

然後去上個TA展現阿伯滷味的超能力,

也不知道在追求什麼,

最後一個人走回家,

有一種既悲漆又北七的感覺

 

仔細想想,

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想怎樣,

想當初在BBS上做了不知道多少蠢事的人中又沒有我,

這一切到底與我何干,

今天就算我對整個事實參了一腳好了,

也只是嘴嘴砲罷了,

我是不知道你又從哪裡多聽到了什麼多餘的問候,

但是他媽的你幹嘛一副我巴不得你好死一樣特地跑來跟我說,

就說了 干我屁事,

我到底又多說了什麼多做了什麼?

在房間裡打打嘴砲也不行,吃個飯嚼嚼舌根也會出事

 

奇怪了,

是有人指名道姓的說就是那女人嗎?

還是是你在那邊自命清高覺得我就是那罪魁禍首?

真是日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死台北人都一個鳥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