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那疊紙,

讓我想到我的功用永遠都是在收拾爛攤子

 

怎麼會有這麼惹人厭的人?

 

一個原則問題,

我就不知道你在堅持什麼,

然後有一天你心情好了,

我就得理所當然的接受你的所有嘲諷,

幹,

從來沒有正視過,

那我就消失算了閉嘴算了,

我連在背後說你一兩句的資格都沒有,

還必須這樣看著你掛在那裏,

撕不得

 

我很釋懷,被比下去,

但是憑什麼你可以三言兩語打發掉阿,

你是不會自己做啊?

算我衰小佇足於一個我不該停留的地方,

不然你又會怎麼辦?

 

真的很受不了很受不了很受不了,

虛偽斃了,

那個笑容,

老是擅自決定,

我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