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那些話破綻百出,

但是我卻找不到一個是當的理由去反駁

 

我想每個人都有他活下去的一套做法,

在他們堅持或放棄的道路上一定有成功也有失敗,

但那是他活著的證明啊,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戰戰兢兢的走到最後

 

我想你到最後還是不會了解很多人性的浪漫情懷,

因為你根本拒絕去接受

 

我想有些話是不適合旁人去說,

我們都是在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但是你卻總是在冷眼旁觀,

你總是覺得自己的正確就叫做正確,

你總是在背後嘲笑別人的正確,

總是覺得他們很愚蠢

 

我也會

 

但是我在想,

我唯一做得更正確的一件事就是,

我選擇沉默,還有面無表情

 

當你不把別人當人看,你又怎麼可以要求別人把你當人看?

 

 

有得住有得吃還要有一台電腦,

剩下的時間,

我可不想孤獨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