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很弱,

虛弱 懦弱 脆弱

 

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是我的人出了問題,還是世界有病?

我難道不能奢求一點點溫暖,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有人能走過來幫我,

幫我撿一本書也好,

問問我需不需要幫忙也好,(反正我一定會說不用了謝謝...)

為什麼有辦法看著翻倒的書車而視而不見?

為什麼有辦法面對散落一地的原文書而冷眼旁觀?

 

最誇張的是,

走過我的身邊叫我的名字還說"你這邊是怎麼回事"然後笑著走掉的他媽的你!!!!!!!!!!!!!!!!

你也是工讀生吧你也是工讀生吧你也是工讀生吧你也是工讀生吧你也是工讀生吧!!!!!!!!!!!!!!!!!!!!

我們好歹也是同學,

平常一起上架一起讀架一起推書車...

結果看到我書車翻倒你完全視若無睹,

這到底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