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最近才慢慢意識到,

自己是一個多麼容易受到自己情緒影響的人,

是阿,多麼

 

聽到那種說法是既生氣又無奈,

我在這一年來的所有付出,就這樣被否認,

我到底為什麼要早上五點爬起來,

我到底為什麼要晚上兩點多才能睡,

我到底為什麼要三個小時站在那裏不休息不吃飯不上廁所的,

我到底為什麼要在雨中搬著重得要死的箱子,

我到底為什麼要牆忍淚水坐在一個讓我難過的地方,

我到底為什麼要跪在地上黏那些終究會變成垃圾的垃圾,

我到底為什麼要坐在醫綜前賣保險套,

我到底為什麼要一個人留守在沒有人會來的教室,

我到底為什麼要在校園裡跑來又跑去...

 

我知道自己沒有做什麼,

但我也知道自己確實做了一點事,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麼好開始,

但我也從來沒有否定過他人的友善阿

 

為什麼才剛認識的人可以懂我的幽默感,

我費盡心思去付出的對象就是要說我嘴砲,

難道我就該當個蠢女人到處搭訕才可以?

難道我就該跟那些一點都不友善的人陪笑臉,你們才覺得我是個友善的人?

 

幹,我死在路上也沒人會裡我,

為什麼我就要去收拾別人的屍體

 

我沒有熱誠,所以呢?

 

我很廢,所以呢?

 

一個人一定要有野心,要有雄心壯志,

我沒有,所以呢?

 

我只想跟一群值得信賴的人一起做事,

我也只想跟他們在一起,

我想在一個我可以很自在很自在的地方,

而我知道絕對不是這裡

 

坐在那裏好好的也有人要來給你氣一下...

 

反正我都要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