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這幾天太混了

睡到中午就算了

開著M群看書,動不動就PLURK FACEBOOK的,

現在知道報應了

以為準備萬全,拿到考卷手才挫的像什麼一樣,

覺得自己很廢,

看過的答案還是寫不出來,

公式忘光光,然後你去死吧...

 

心情不好想叫自己不要牽拖別人,

但還是就這樣在心中暗暗的牽拖了,

覺得是有人打擾了自己,或是一些義務上的東西,

其實是自己不夠專心

 

討厭被提醒態度,還有噓,

總是不知道反省也很討厭,

遷就於別人的死線很討厭,自己不夠體貼也很討厭,

討厭矛盾,

我就是這種人,你還是沒事別找我吧,以免我又踩到地雷,

已經不想去思考那些如夢似幻,因為成真不了,

對成功感到不屑,以為自己多清高

 

想想還是不要帶著這種沉重的心情抽籤嗎?

怕忘記...算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