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整理一下現在到底在糾結什麼

拼了一輩子就是為了求個溫飽/過好日子>發現現在握有的也許無法滿足所有想要的享受

>想到要是當初選擇做自己想做的也許過得很苦但很快樂,得不到足以跟那種不快樂打平的享受

>後悔

 

我當初的選擇和妥協正確嗎?..........這已經不是問題了

 

我是否應該改條路走?..................理性上不該,但是感性上想要

我有能力嗎?..................現階段沒有,那我有辦法培養嗎?..................???

我有辦法承擔風險嗎?................???可能的風險?.....................失去生活能力,承受心理壓力............???

我真的會快樂嗎?..............一開始會,但是之後會慢慢感受到壓力............跟現在的壓力比起來呢?..............

現在的壓力是?........其實沒有壓力,至少沒有生活上的壓力,至少怎樣都餓不死,只是更想要突破沒有意義的生活,更想作能讓自己認同的事,害怕未來的日子都要這樣活著,害怕自己的心先死.................對大部分人來說這真是奢侈的煩惱

到時後的壓力?.................不信任的聲音,自己猶豫是否回到現在,生活基本需求

比較?.....................???

有其他方法解決現在的壓力嗎?...................???因為覺得不管怎麼做都會被潑冷水,根本沒有去想辦法.........「我應該先想想怎麼充實自己」

改變之後會再一次後悔嗎?...................???................但至少我試過,這種想法會讓我好過一點嗎?.................???

 

「我應該先想想怎麼充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