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我,

我始終沒有抬頭,

從拿著手機往外走到拎起包包到踏出那個教室的門,

我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話說除了像個凱子之外大概也只能說像個傻子了,

禮拜二的課我再也不要去了,

天知道老兄你的病何時才會好,

要我再次面對一個讓我不知所措的隔閡者嗎?

 

與其說是認真教學,

不如說是擺著外國人和老師的架子在諷刺人吧,

那種態度實在是適合基礎教育制度的,

幹什麼來這裡給人壓力呢,

說白一點,

我是去上課的,不是去給你機掰的

 

聽不懂的話不是你大聲說就會聽得懂,

一種適合學習的感受也不該是靠一種恤意拉攏,

坐在那間教室裡,

不斷得被酸不斷的被酸不斷得被酸...

我去學語言學個屁阿,

一次兩次就夠了,休想我在上你的課第三次,

我也知道那麼做不適當,

不過我已經什麼禮節問題都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