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順發尋找我的新愛人,
找是找的了,
可是那個店員真的好幾掰!!!!!!!!!!!
服務業欸服務業欸你們是服務業欸,
為什麼一副不耐煩一副感時間一副拜託你們快付錢的雞掰臉?
真是氣死我了原本想順便買數位相機心情都沒了,
可惡,可惡,
我對順發的好印像都沒了,
像剛剛去藥局的那個店員(藥師?)人就很好,
感覺很溫柔說話很誠懇最重要的是願意仔細解答客人的疑問,
這麼好的人害我都變的有禮貌起來,
可是順發那個店員真的太機了,
我好想用力揍他的臉,
反正都那副雞掰樣了也不怕更糟吧這個死東西,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