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冷靜下來就會覺得這些事真的很不重要,

也沒有是非對錯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我們這樣子做很過分,

你過分我我過分他然後他不知道也幹過什麼,

我們多多少少有一些炫耀心理,

這些我不願多談

 

我知道我是那種只要陷入一段感情就會有被害妄想症的人,

其實我能容忍的範圍真的很大,

但老實說自己現在的狀態算什麼我也不清楚

 

長久以來我沒有跟任何人抱怨過這點,

但最近我越來越喜淡然的表示自己曾有過這段過去,

雖然很多細節我還是不願討論,

也許我知道我自己的愚蠢占了一個破壞因子的極大比例還是什麼的

 

你要知道我是小學二年級就被欺侮過的人,

但那段時間永遠不會成為我人生最痛苦的歲月,

我人生最痛苦的一段時間在我始終不願放手但那真的是我該放手的時候,

你要知道我下了多大的決心

 

如果我有小祕密那廣義來說這大概就是,

至少我自己是不太願意去碰觸這一塊

 

有時候人孤單寂寞的心理是會作祟的,

當然我不能用這樣簡短一句話去概括今天發生的很多事,

但有沒有人覺得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好人的另一層意思,

他可能真的受了很多我們從未經歷過的氣,

看不見一般人的執著

 

然後我還是很想跟你當面說個清楚,

但我是個俗辣,

你就製造點機會好嗎?

我真的不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r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